Monday, April 29, 2013

考试……
PMR~
我很努力催眠自己要专心对付考试~
不过还是很辛苦


知道自己不是时候谈感情
不过谁都有中学时期嘛Q.Q

(好多蚊子咬我>.<)

不过也有好多好多马来人喜欢她
看到他跟他们谈笑的时候
心酸酸的
单恋不好受
主动不好受
感觉他很喜欢那些马来女生
朋友?
算了我什么都不知道
专心读书吧!
抱歉我脾气很不好
经常弄得我身边的朋友都很不好受
真的很对不起...=( 

好累噢
其实我满在意别人怎么看我
口上说不在意
但是心里明明就很不舒服
努力?
抱歉我做不到
逞强
我赢了
呵呵=\
我只是个普通人, 只是成绩好了点,高了点
我脾气不好, 心地也不好,还很爱幻想@@
看见人家的人脉关系很好,因为我的脾气
有时感觉自己很贱
偏要在乎那些不在乎自己的人
自己受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